• 在线读报

三明供电公司:联动聚力党建+助营商环境优化

2019-04-29 16:14: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4月29日讯(通讯员 傅淑婷 唐伟)近日,三明供电公司与三钢动能公司党委联动,开展“党建+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进与大客户沟通交流,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供创新驱动力。

活动期间,三明供电公司相关人员实地参观了三钢炼铁6#高炉、动力厂群工变电站、三钢展览馆,双方就如何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教育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强化沟通、提升服务效率,基层党支部建设经验做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2019年,三明供电公司全面落实省公司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切实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全力提升三明地区“获得电力”水平,持续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指数改善的获得感,制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两年行动计划。通过进一步缩短破路审批时限,提升业扩工程带电(含零用户停电)接火率,全面落实160千瓦及以下小微企业低压接入标准,缩短低压接入时限,理顺内部协同流程,实现内转外不转,全面落实“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趟”“要跑我来跑”,大力开展电力营商环境精准宣传等多措并举,确保该公司优化营商环境两年行动计划24项措施落地。

此前,三明供电公司与三明市工信局、地区用能大客户共同成立了大客户用能联盟,主动搭建联络交流共享平台,着力从让大家办电更省事、让大家办电更省时、让大家办电更省钱、让大家办电更舒心、让大家用电更放心等五个方面提升大客户用电服务质量和效率,营造最舒适的用电环境,以加强战略和商业合作,实现互帮互助、互惠互利目标。

在交流过程中,三钢动能公司党委书记苏志强用“细致、贴心、全面”高度评价了三明供电公司的供电服务。三明供电公司表示将继续突出党旗引领,实施党建带业务,牵头落实与三钢集团等大客户的党建联创,増进交流互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共同发展。

下一步,三明供电公司将充分总结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成果,聚力党建引领护航作用,持续对内开展业务机构党组织联建共创,推进“同商共学”活动,对外开展党建工作联动互动活动,搭建开放式共建平台,以党建+助营商环境优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