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消防救援支队工会开展“建功新时代、青春展新貌”主题登山活动

2019-04-29 17:11:33雷梦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主题实践活动 雷梦娇 摄

东南网三明4月29日讯(通讯员 雷梦娇)三明消防救援支队工会委员会成立后,在支队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切实为全体指战员做好事、解难题、办实事,做到“桥梁作用发挥良好,文体活动丰富多彩,关心职工体贴周到,服务大局成效显著”。4月28日下午,三明消防支队工会委员会首次组织开展“建功新时代、青春展新貌”主题登山实践活动,让平日里繁忙的指战员们走出办公室,投入大自然中释放压力,增进相互间的感情交流。

登山 雷梦娇 摄

国家4A级景区瑞云山上云雾缭绕、凉风习习,指战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健步如飞,三五成群欢声笑语。在登山过程中,指战员们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美景,大家有的结伴而行,边登山边取景留念,有的缓慢拾级前行,释放心情。经过近1个小时的努力,最终40余人全部顺利到达马背山顶,接着翻越火山岩壁返回,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登山活动。

登山 雷梦娇 摄

通过开展此次健康向上的登山活动,有效地缓解了指战员们的工作压力,激发了工作热情,营造了奋发向上、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指战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真正把工会文体活动丰富多彩,关心职工体贴周到的工作落到了实处,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舒缓了压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