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举办“五个一”系列主题活动

2019-05-06 11:48:02朱丹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5日,一场主题为“传承五四薪火,谱写无悔青春”的升旗仪式在三明学院行政楼前举行,拉开了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五个一”系列主题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100多名青年教职工昂首挺胸,神情庄严肃穆,向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优秀青年教师代表作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演讲,表演了诗朗诵《青春在梦想的照耀下闪光》。最后,活动在全体人员参与的《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快闪中落下帷幕。

“作为青年教师,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应该更多地把‘五四’精神与我们具体的工作相结合,让‘五四’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明学院团委副书记占江平说。

本次活动是三明学院开展以“砥砺奋进新征程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五个一”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将在本月陆续开展余下活动,包括观看一场红色电影、举办一场青年干部座谈会、组织一场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一场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三明日报记者 朱丹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