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市梅列区支行联合梅列税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07 09:32: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5月7日讯 4月28日,邮储银行三明市梅列区支行党支部联合党建共建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梅列区税务党支部、梅列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及梅列区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开展“减税降费党旗红税银携手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示范引领作用,搭建税银企三方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平台,向广大企业主及客户宣传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税务减税降费政策及理念,让大家应享尽享减税降费红利。

活动中,邮储银行三明市梅列区支行向企业代表们详细介绍了邮储银行情况、普惠金融服务、优势特色产品等内容,全方位展示了邮储银行立足区域经济,着力打造“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微”的品牌形象,后续,该行将在营商环境、公共服务等方面全力配合税务部门,保证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梅列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展示了税务部门在坚持党建的引领下,扎实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的主要举措及工作成效;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也向企业代表们介绍了近期推出的一系列普惠金融服务。与会企业代表对党日活动形式十分认可,纷纷畅谈对减税降费的“赞”与“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