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2019年中国·三明自行车公开赛5月12日开赛

2019-05-07 21:58: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9中国·三明自行车公开赛新闻发布会 东南网记者 蔡晓卿 摄

东南网三明5月7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7日,三明市召开2019中国·三明自行车公开赛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获悉,此次比赛由福建省体育局、三明市政府主办,福建省社体中心、三明市体育局、三明市文旅局及相关县(市、区)政府承办,共设7个站。其中,“市区站”为首站,将于5月12日在三明市城市文化广场举行开幕式。

市区站比赛设骑游活动和自行车公开赛,其中专业组自行车赛有男子公路组(18-55周岁)、男子山地青年组(18-35周岁)、男子山地壮年组(35-55周岁)、女子组(18-55周岁)4个组别,配套开展骑游活动;骑游活动不设组别(年龄18-65周岁),车型不限,总人数限500人。截至目前,共有来自福建、江西、浙江、广东、江苏等省的929名自行车爱好者报名。而后分别在泰宁、清流、建宁、宁化、沙县、永安等县市举行。

此次比赛以“风展红旗如画 骑聚绿都三明”为主题,是三明市打造红色体育品牌的重要内容,将有效发挥平台效用,通过吸引全国各地车友来三明参赛,提升三明全域中央苏区的知名度,扩大三明特色文化特别是红色文化的影响力,展示三明绿色生态、文明城市形象,推动“体育+旅游”深度融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