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石油员工大雨中救助车祸伤者

2019-05-08 10:00: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5月8日讯(通讯员 王秀华、林晓春)4月19日一大早,宁化县城上空乌云密布,闷雷如沉厚的鼓声响彻天空,倾盆大雨倾泻而下。

9点40分刚过,在中石化宁化北山加油站外公路上,传来一声巨大的碰撞声,引得站内人们纷纷向路口望去。只见一辆白色轿车停在入口处外侧,一辆摩托车则倒在地上。出车祸了!加油员小范第一时间作出判断,他马上撑起雨伞赶往现场查看。

由于一辆摩托车速度较快躲避不及,拦腰撞上了准备拐进加油站加油的轿车,摩托车司机连人带车倒在轿车旁,伤者此时躺在湿滑的路面上,痛苦地呻吟着。

见此情景,小范立即赶回站里,向站长和来站巡查的片区罗经理作了汇报。救人要紧!大家迅速展开救助伤者行动。站长前往查看伤者的伤势,要求事故双方都不要激动,无论谁的责任都应把救人放在第一位;小范则迅速拿来站里的广告大伞为伤者遮雨,并为伤者在身下铺好雨衣,其他人则拉起警戒线避免伤者受到二次伤害。与此同时,罗经理拨打了“110”和“120”电话,讲明事故发生地点及伤者情况,并安抚伤者安心等待救护车到来。

5分钟后,救护车和交警车陆续到达现场。加油站员工又主动协助救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伤者上车前一再表示感谢。大家将现场交给交警处理后,默默地撤离了事故现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