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反洗钱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19-05-08 15:08: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5月8日讯 4月28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反洗钱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市分行领导、市邮政分公司分管领导、市邮政金融业务部、市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反洗钱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第一季度重点可疑交易、非自然人客户重新识别、存量异常账户清理等反洗钱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照近年来人民银行反洗钱监管检查发现的问题,制定了《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反洗钱工作分工表》,进一步细化重点工作安排和责任部门,确保反洗钱工作落到实处,明确了下一步反洗钱具体工作安排。

会上,该市分行领导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反洗钱自查整改工作,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实事求是反映、不遗余力整改,确保工作成效;二要充分发挥邮银协同作用,积极推进存量异常账户核实工作;三要积极配合省行推进反洗钱集中处理,充分准备,做好反洗钱集中处理对接测试工作;四要积极推进各条线反洗钱履职工作,各条线将反洗钱工作特别是客户身份识别工作纳入尽职检查中,协助一线人员完善客户身份识别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