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举办大型排舞活动 礼献祖国七十华诞

2019-05-11 16:57: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记者 蔡晓卿 摄

东南网三明5月11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为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2019年群众体育工作要点》,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体育力量,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向全国排舞爱好者发起号召,于5月6日-11日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并参与以“舞动中国,舞出中国梦”为主题的大型排舞万人同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三明市积极响应号召,5月11日,在三明市体育馆开展“舞动中国,舞出中国梦”大型排舞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26支队伍近千人参加。

活动现场 杜永强 摄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国家排舞广场舞福建分中心、三明市体育局、三明市总工会、三明市妇联等单位主办,三明市排舞广场舞协会、福建省金宝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现场 杜永强 摄

在一首《健康赢未来》的开场曲下,全场排舞爱好者翩翩起舞,他们动作整齐划一动感活力,每一位排舞爱好者的脸庞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他们舞出了时尚的节奏,秀出了排舞的魅力,场面盛大,热烈非凡。

活动现场 东南网记者 蔡晓卿 摄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三明市排舞广场舞成立揭牌仪式,授牌仪式,颁发了协会聘书和理事单位牌匾。

活动现场 东南网记者 蔡晓卿 摄

最后,主办方宣布“舞动中国,舞出中国梦”大型排舞万人同跳活动正式开始,三明分会场的排舞爱好者们在《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的音乐声中,用自己优美的舞姿为祖国献礼,用靓丽的舞姿表达爱国之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