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沙县支行与国网沙县供电公司联合举办专题党课培训

2019-05-15 15:52: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5月15日讯 5月7日,邮储银行沙县支行与国网沙县供电公司联合开展党课培训,组织《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课学习活动,近百名党员聆听了讲座。

本次主题党课邀请了三明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副主任盖军静授课。课上,盖军静老师通过清晰的条理和通俗的语言,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以及新思想中蕴含的“如何通过三大治理,跨越三大陷阱完成历史使命”进行了全面解读。专题讲座内容丰富、视野开阔、深入浅出、生动鲜活,既有理论深入,又紧密结合时事热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感染力,为参会人员更好地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起到了导向作用。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专题党课活动,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把新思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实践中,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