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将乐:15名战士再入校园 拥军工作永不停歇

2019-05-18 23:57: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5月18日讯(通讯员 董观生 季晶晶)初夏的校园总是伴着清爽的雨滴,雨水冲刷后的校园显得格外清新。5月17日,驻将乐73675部队的15名战士迈着整齐的步伐,穿过著名理学家杨时塑像,走进将乐第一中学,学习语、数、英等学科知识,提高文化水平。

战士整齐地穿过杨时塑像走进校园 董观生 摄

在教室中,战士挺立坐直,认真聆听老师详细准备好的课程,时而书写笔记,时而举手提问,老师一一解答,并进行单独辅导。李俊文是一中的数学老师,他说:“战士们提前向我了解些数学知识,我会根据他们所需要了解的重、难点,备好课,以事例的形式来讲解,让战士更容易理解。”

李俊文辅导战士 董观生 摄

李海林,2016年大学毕业后入伍,是73675部队的一名战士。他在学习中说:“老师们讲的课思路清晰,很容易就把之前遇到的难点解决了,课后试卷也是根据我们的知识程度来拟订,感谢老师们。”

李海林做笔记 董观生 摄

新时代提高军人教育水平对我国国防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将乐县第一中学从1995年开始,就与县域内各驻地部队结成军民共建对子,帮助许多要参加军校考试、专科升本科等战士进行义务辅导。

文化课学习 董观生 摄

多年来,将乐通过多种方式与部队战士开始联谊活动,拥护爱戴人民子弟兵,将乐也因此连续8年荣获省级双拥模范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