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省道308线发生两处大面积溜方 公路抢险队伍急抢通

2019-05-19 00:46: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S308线湆头至麻洋路段多台机械一同运作 陈平 包世雄 摄

东南网三明5月19日讯(通讯员 余小平)5月17日下午2时许,S308线湆头至麻洋路段接连发生两次大面积溜方,溜方量达2400立方,全幅路面受堵,严重影响公路安全畅通。

S308湆头至麻洋路段抢险队伍清扫路面 陈平 包世雄 摄

尤溪公路分局立即启动抢险应急预案,抢险队伍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抢险人员及时在公路两端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并调用附近施工单位的两台装载机和一台挖掘机投入抢险中。该路段持续下雨,给抢险进度造成一定的困难,抢险进度缓慢进行中。

随着天色越来越暗,受堵的群众越来越不安,分局工程技术人员及时做好群众安抚工作,直至晚上8点30分左右,公路单幅抢通,但因路面泥泞,公路人与几位群众一同清扫路面,十几分钟后,公路放行。

 

S308线吊公岭隧道 陈平 摄

公路人回至尤溪城关已将近晚上10点,这时报警电话又响起:省道S308线吊公岭隧道附近路段也发生一起更大的溜方,溜方量达6500多立方,将近50米长的路面被覆盖。公路人立即前往事故现场,并联系附近应急设备。但因夜间抢通困难,为确保抢险人员安全,负责人决定暂停夜间抢险,在事故路段设置安全警示标志。

s308线吊公岭隧道路段 包世雄 摄

18日上午5点左右,尤溪公路分局抢险队伍就到达现场,并调用挖掘机2台、装载机2台和3辆龙马车投入抢通。经过多台机械有序运作,该路段于下午1点左右恢复单幅通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