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税务局向纳税人派送减税降费“红利账单”

2019-05-22 10:33: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2日讯(福建日报 郑晶亮)

近日,深化增值税改革的首个申报期即将结束,三明市税务局向福建三钢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送上了减税降费红利账单。

据悉,减税降费“红利账单”是该市税务局采用大数据分析手段,对纳税人的各类申报数据依据新旧政策进行还原计算而生成的一份数字账单,包括税收减免金额、征收时间、征收项目等内容。

收到“红利账单”的全国人大代表、三钢集团董事长黎立璋说:“此次减税降费力度空前,税务部门更是落实有力,我们集团可以说受益明显,1—5月就享受税(费)减免金额4344万元,为未来增添巨大的发展后劲。”

“减税红利一‘账’了然,减税降费效应看得见、摸得着,最大程度让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这是三明市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的重要一环。”三明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洪晖说。

下一阶段,该市税务局将及时制作生成全市符合优惠条件纳税人的“减税降费红利账单”,逐户送达纳税人手中,让纳税人确确实实体验到减税降费的获得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