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石油:爱心慰问受灾员工

2019-05-30 15:22: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5月30日讯(通讯员 林晓春)“感谢公司和领导的关心,我一定会努力工作,克服困难重建家园,把工作和生活都安排好。”

5月29日,中石化森美三明石油工会派专人到永安分公司,代表组织慰问因洪水致家中受灾的两名加油站女员工,并送上了慰问金,勉励她们树立信心,以积极的态度克服眼前困难。

5月16日,永安市境内突降暴雨,文川溪流域上游更是出现特大暴雨。持续了一整天的暴雨,导致该市多个乡镇遭受洪灾。由于此次雨情大,持续时间长,小陶镇属于重灾区,部分地势比较低的房屋被洪水淹至1米多深。

八一高速服务区加油站员工许金凤和小陶加油站员工陈文英家中均受灾严重。由于洪水突然袭来,许金凤只得领着家中老人和孩子快速转移至高处避险,家中生活用品尽数被淹;陈文英家中除了被淹,连刚刚从站里领取的新工作服也被洪水冲走了。

得知这一情况后,永安分公司党支部立即召开支委会,以党组织的名义向全体员工发起倡议书,号召大家为受灾员工捐款,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在支部正副书记的带领下,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短短三天就募捐了善款6340元。

5月20日,永安支部书记林荣华一行,专程来到两位受灾员工所在的加油站,将善款交到了她们手中,使两位员工深深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