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工行三明分行持续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9-06-05 16:0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5日讯(通讯员 陈丽新)为切实发挥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方面的社会责任,积极引导在校学生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帮助青少年建立健全健康的金融观念,提高青少年金融知识水平,2019年5月,工行三明分行辖内支行陆续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为孩子们上一堂生动的金融必修课。

为更好地发挥此次宣教活动的效能,各支行在活动前期做了大量细致缜密的工作,针对老师们提出的扩展学生知识面、拓展学生视野的需求,各支行还精心准备了多种多样的互动活动,力求让学生们在收获金融知识的同时也能有更多的收获。

活动现场,各支行宣讲师们针对小学生群体面临的主要金融需求和金融知识盲点进行了生动具体的讲解,内容包括:反假货币相关知识、防范电信诈骗相关技能、零存整取、基金定投等小额储蓄理财知识,针对近年来校园金融风险事件,采取发放宣传折页+多媒体授课+现场演示等多样化形式,从传统金融知识和互联网金融知识两个维度展开,普及学生需要具备的基础金融知识,提升在校学生风险防范能力、培养青少年学生理财意识。并在讲解的同时积极向师生们推介了我行融e联、工银e支付、宝贝成长卡等产品。

此次开展的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授课内容浅显易懂、贴近生活,激发了小学生们学习金融知识的兴趣,受到了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和好评,展现了该行员工的青春风采,树立起工行负责任大行形象,同时彰显社会影响力。后续,该分行还将在全辖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进一步强化金融知识普及,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金融知识、金融服务送进千家万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