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工行三明分行举办“风展红旗如画 奋斗青春如歌”风采展示大赛

2019-06-05 16:32: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5日讯(通讯员 陈丽新)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工商银行建行35周年,引导和激励分行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加强分行本部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工作,展示分行青年岗位风采,感召全辖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工行梦”与“青春梦”的道路上成长成才、建功立业,5月26日晚上,工行三明分行团委成功举办“风展红旗如画 奋斗青春如歌”风采展示大赛。

工行三明分行行长在致辞中代表分行党委,向奋斗在全辖各个岗位上的青年表达了最诚挚的问候。他强调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希望青年员工用信念照亮梦想,用品行练就品格,用智慧与激情创新创造,希望青年员工担当时代责任,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

风采展示大赛中,各支行青年员工围绕工行成立以来砥砺奋进所取得的辉煌业绩,以情景剧、诗朗诵、青春歌舞等生动的形式从重现营销案例、规范优质服务、助力普惠金融、担当社会责任、传承工匠精神等方面展现了分行青年在各条业务战线上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青春风貌,获得了在场领导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和阵阵掌声。

本次风采展示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员工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展现了工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个人风采,坚定了青年员工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的决心,为工行三明分行早日实现三年规划奋斗目标注入了青春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