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石油:融入“风展红旗如画·八闽安全发展行”

2019-06-06 10:03: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6日讯(通讯员 朱明 林晓春)6月4日上午,在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福建省“安全生产月”暨“风展红旗如画·八闽安全发展行”活动在三明启动。省安办副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欧阳德、三明市副市长程鹏鹰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三明市消防救援支队、三明市森林消防支队、三明市民兵应急营、中石化翁墩油库义务应急队等13支社会应急救援机动队伍先后进行集体宣誓。

此次活动启动仪式上,举行了向社会应急救援机动队伍、“风展红旗如画·八闽安全发展行”记者团授旗仪式,中石化翁墩油库义务应急队还与其他12支社会应急力量一起,接受了省应急保障厅的统一授旗,在现场进行宣誓和签名。

中石化森美三明分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黄永带领了20余名员工参加启动仪式,并在现场开展了加油站、油库安全宣传咨询答疑、案例讲解,充分展示企业HSSE管理理念和员工的精神风貌。

而在此前两天,中石化森美三明分公司已经先行一步,于6月2日下午,在翁墩油库举办了一次主题为“探秘智慧能源 见证绿色企业”的公众开放日活动,特邀中小学生、周边居民代表、媒体记者和安全监管部门代表八十余人走进翁墩油库,零距离感受中石化油库绿色安全保障措施。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在“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陆续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宣讲、组织交流研讨,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安全警示教育和科普宣传、应急预案演练等系列活动,以此树立牢固的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员工安全素质,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