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将乐:部门协作共保障

2019-06-06 10:36:14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31日,将乐县高考后勤小组的工作人员,在考点进行设备运行检查等保障工作。眼下,将乐县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多方联动开展工作,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安静、安心的考试环境。

今年高考,将乐县共设1个考点、39个考室,共有1095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将乐县教育、公安、卫生、交通、供电等部门各负其责,全力保障高考各项工作。公安部门全力做好试卷保密、考点治安工作,同时,抽调足够警力围绕考点周边进行安全巡逻,确保考试正常秩序和试卷安全;卫生和城管部门提前对校园周围乱摆摊的小商小贩进行集中清理整顿,并对校园内的食堂和附近的饭店、食杂店进行卫生排查,确保考生的餐饮安全;交通部门制定严密的安全运输工作方案,保证监考教师和考生往返途中的交通安全;供电部门加强对供电线路的检修,并派专人对考点进行供电安全检查和隐患排除,确保考试期间供电万无一失;文化、环保、综合执法部门集中整治一切影响考生考试的噪音设备,为高考营造良好环境,合力为今年高考顺利平稳进行保驾护航。

此外,高考期间正值汛期,将乐县还成立高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防汛、试卷安全类、急性传染病、听力考试、考场偶发事件等有关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预防突发事件发生,确保高考组织工作万无一失。(三明日报将乐记者站 丁丽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