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工行三明分行成功战胜6·10灾情

2019-06-11 18:27: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连日来,三明遭遇持续性暴雨,沙溪河水位迅猛上涨,一场无情的洪水袭卷了沙溪河流域。面对突如其来的灾情,工行三明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党委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强降雨的防范工作,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致,英勇抗洪抢险,并在灾后积极开展生产自救,赢得了抗洪救灾工作的决定性胜利。

严阵以待 严防死守

2019年6月9日,在家行领导紧急召开会议,传达通报了水情、雨情,安排布置防汛各项工作,要求各支行安排人员即日起做好值守工作,备好食物、照明设备、防汛设施如沙袋等,做好观察、报告工作,如有险情第一时间向分行报告,特别是永安、清流、宁化、泰宁、建宁、三元、将乐等易受灾的支行要发动全行人员待命,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克服麻痹思想,保持高度戒备,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落实落细防洪减灾各项措施,精准预报、精准指挥、精准防灾,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坚持24小时带班值班制和重大信息及时通报制。

同心筑防线 三明夜未眠

在这场与天的搏斗中,该分行党委始终把维护员工人身安全、银行财产安全当作最高原则,把抗洪抢险工作当作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由于该分行本部大楼地处低洼地带,6月10日凌晨3点,沙溪河洪水滚滚,为防止内涝洪水进入,该分行党委立即组织人员在分行本部大楼一楼前后门、金库外交接区大门、自备发电机大门等地段垒上沙袋,成功防止洪水大面积倒灌。

全员接力 传送款箱 确保营业

为确保对外营业,该分行行领导、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和员工全力配合,克服重重困难,形成全员“接力棒”,趟水前行,款箱陆续装上押运车,送往各网点,确保正常对外营业。

灾后自救 重建美好家园

大汛当前,团结协作是夺取抗洪抢险全面胜利的根本保证。该分行不等不靠,在分行党委的有力领导下,广泛发动干部职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积极有序的开展抗灾自救,重建美好家园,将暴雨造成的损失降低到了最大限度。(陈全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