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沙县:立足产业链筹备展会

2019-06-14 09:20:54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截至6月11日,已邀请28位有对接意向的产业技术专家、客商和90多家相关企业参会。沙县积极做好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各项筹备工作,充分借助这一平台,展示沙县发展成果,推介投资环境和招商项目,吸引更多客商来沙县投资兴业。截至目前,已落实对接项目60项,总投资19.16亿元。

积极筹备,强化项目对接。今年,沙县立足产业发展实际,聚焦高端机械装备、精细化工、生物医药、小吃产业等优势产业链上下游环节,加强前期项目策划准备,有针对性地对接一批经济社会效益好、辐射带动性强的项目,提高对接工作实效。现已征集企业技术需求20项,涉及机械制造、环保和资源综合利用等领域。

同时,有关部门和乡镇积极深入企业、基层宣传发动,激发参与热情,力争让更多技术含量高、本地特色足的产品亮相“6·18”舞台。现已落实沙县小吃集团的连锁智能管理平台、福建未来药业有限公司的生物酶制品及医药中间体产品、三明科飞产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破岩气体发生器等16家参展企业系列展品将在三明馆亮相。(三明日报沙县记者站 许琰 通讯员 黄长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