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将乐在福州完成8个签约项目 累计拟总投资32.32亿

2019-06-17 22:54: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将乐县委书记刘润宇致辞 董观生 摄

东南网三明6月17日讯(通讯员 肖国平 董观生)6月17日下午,将乐县在榕举行第十七届“6·18”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项目签约仪式。与会人员观看完将乐宣传片后,举行了八个项目的签约仪式,累计拟投资额达32.32亿元。

会议现场 董观生 摄

将乐县委书记刘润宇致辞,他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论坛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将乐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将乐县县情及到将乐县投资创业的相关优惠政策,真诚希望大家借助6.18招商推介会这个平台,共谋合作发展,共绘美好蓝图。

签约仪式现场 董观生 摄

签约仪式上共举行了八个项目签约,他们分别是:福建湟源金属有限公司拟投资10亿元在将乐建设年产20万吨熔炼铝、各类铝制旅行箱及建筑模板项目,福建源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6亿元在将乐县建设量子点微晶粉项目,福建中科金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拟投资11亿元在将乐县建设年产15万吨熔炼铜及20万吨熔炼铝项目,福建美朵内衣有限公司拟投资6200万元在将乐县建设高档内衣裤项目,福建思成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1亿元在将乐县建设家电智能生产线项目,福建星兴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拟投资1.5亿元在将乐县建设年产100吨OLED显示屏发光体阴极显示器件材料项目,福建将乐兴航碱金属科研院有限公司拟投资1.4亿元在将乐县建设超高纯金属铯铷提纯项目,福建硅华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8000万元在将乐县建设工业互联网平台(ERC系统)项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