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开展行领导案防合规一堂课

2019-06-18 16:59: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开展行领导案防合规一堂课

东南网三明6月18日讯 为根植守法合规文化,5月23日晚,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与市邮政分公司联合举办案件警示教育“案防合规一堂课”活动。由分管案防内控工作的洪华钿副行长为全辖邮银干部员工讲授题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案防合规课。市分行各部门副总经理以上人员及相关管理人员、市邮政分公司分管副总经理及市(区)邮政金融业务部相关管理人员参与听课。

课上,洪华钿副行长从“案件防控”、“合规管理”两方面,对当前银行面临的内外部案防形势、可能引发案件(风险事件)的操作风险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强调合规不仅是单纯遵守规则、遵守执行,关键还在于勤学善学,学法律法规、学规章制度、学业务技能,知敬畏才能存戒惧,存戒惧才能守底线,三者相辅相成,互为因果,要求全员时刻谨记。

会后,该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负责人带领大家重温承诺“禁令行为”,全体人员现场宣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合规承诺书”,旨在明析合规要义,入脑入心,真正做到思想合规、行为合规、业务合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