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消防救援支队召开2019年度媒体座谈会

2019-06-21 17:32: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杜永强 摄

东南网三明6月21日讯(杜永强)6月20日下午,三明消防救援支队召开2019年度媒体座谈会。

会议回顾了全市过去一年的消防宣传工作,来自基层一线的优秀指战员代表就典型培树工作作了发言。副支队长肖健钦代表支队党委,对新闻媒体长期以来对三明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新闻媒体记者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支队宣传工作的开展,树立消防队伍的良好形象。

将乐消防救援大队是被国务院、中央军委追授的“抢险救援勇士”荣誉称号的大队,指战员在会上介绍了传承和弘扬“郑忠华的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将乐消防救援大队带领消防指战员苦练本领,先后有1人荣立二等功、40人荣立三等功,95次受到省、市、县和部(局)、总队、支队的表彰;明溪消防救援大队介绍了“爱岗敬业、挑战自我”的创新能手叶友宾,他先后推出了“三明政工”手机App、基层党组织生活制度“一点通”等多项工作经验,在全市消防队伍中得以广泛推广和应用,12年来,先后参与“5.12”汶川抗震救灾等重大事故救援,参加灭火救援累计达4000余次,救助遇险群众300余人,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获得“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省“抗震救灾先进个人”、省消防总队“优秀警官”等殊荣;此外,还有“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好人候选人的支队特勤中队二级消防长、特种车驾驶员刘灿华的抢险感人事迹:入伍25年,他先后参与各类灭火救援任务4260余起,疏散抢救遇险群众1630余人,挽回经济损失3500余万元,获得公安部消防局“优秀士官人才奖”、省“五四青年奖章”等诸多荣誉;巾帼建功标兵支队防火监督处指导科10级工程师徐丰煜,她爱岗敬业,工作扎实、诚恳、不让须眉,生活中她更是位贤内助。她先后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篇,荣立三等功2次,支队级嘉奖4次。此类事迹,在三明消防救援队伍中不胜枚举。

与会媒体记者一一作了发言,为三明市消防救援工作建言献策。座谈会在互相交流、沟通、学习和探讨的轻松氛围中结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