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分行“普惠金融服务站助力信用村建设”项目荣获省金融创新奖

2019-06-28 11:10:22 来源: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28日讯 近日,在“6·18”金融服务馆,省金融监管局、人行福州中心支行、福建银保监局、福建证监局联合发布了2018年度福建省金融创新项目名单,邮储银行三明分行“普惠金融服务站助力信用村建设”项目在52家金融机构申报的66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评金融创新三类项目。

2018年,邮储银行三明分行积极开展金融产品创新,推出普惠金融服务站助力信用村建设项目,在普惠金融服务相对偏远、区域信用环境良好、产业优势明显的行政村建立普惠金融服务站,设立普惠金融联络员,通过普惠金融服务站和普惠金融联络关键人进行宣传,引导村民开展信用村建设工作。全市建成包括永安内炉“芙蓉李”信用村、清流元山“非洲菊”信用村等产业特色鲜明的标杆信用村。截至2019年5月末,邮储银行三明分行已建立普惠金融服务站102个,共授牌信用村311个,评定建档信用户超过1万户,累计提供5.5亿元的资金支持。

据悉,省金融创新项目为一年一评。今年3月,省金融监管局、人行福州中心支行、福建银保监局、福建证监局联合开展金融创新项目评选,参评范围为各地、各金融机构首创并于2018年度投放市场实施和运用的、具有一定社会效益的金融创新项目,全省共有52家金融机构申报了66个项目,最终共评出10个获奖项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