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泰宁县164名在沪流动党员有了“新家”

2019-07-14 13:26:34熊明欢 詹宗莹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8日上午,泰宁县朱口镇上海流动党支部正式在浦东新区揭牌成立,这是该镇首个“流动党员之家”。在上海工作的4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随后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新当选的上海流动党支部书记张远忠表示,一定会带领在沪泰宁籍党员发挥好党支部作用,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促进他乡游子互帮互助,团结发展。

“现在终于找到组织了,在外闯荡不容易,作为党员难以正常参加组织生活,就像离群的大雁,现在终于有归属啦!”流动党员黄秀莲说。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朱口镇全镇在外党员共有281名,其中在上海的就有164名。朱口镇驻上海流动党支部的成立揭牌,凝聚了全体在沪党员的合力,使身在异乡的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有了“家”的归属感,为更好地发挥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搭建了平台,加强家乡与在上海工作党员、群众之间的沟通。

“我们希望上海流动党支部发挥好‘桥梁’的作用,收集和反馈我们镇在沪人士对家乡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促进镇党委、政府的工作改进,推进我镇经济建设和发展。同时,引导在沪创业有成人士关注和支持家乡建设,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泰宁县朱口镇党委书记杨军说。(三明日报泰宁记者站 熊明欢 通讯员 詹宗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