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石油:与“邮”联合开展营销活动

2019-07-22 11:29:50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7月22日讯(通讯员 林晓春)为持续深化银企合作关系,中石化森美三明分公司(简称“三明石油”)经与三明邮储银行商定,自7月中旬至9月30日,在全区开展银企联合营销活动。

三明石油此次与邮储银行联合营销活动,将推广三明邮储ETC、信用卡业务与中石化“车e族”APP业务结合起来,以达到银企营销互动的“双赢”效果。该活动涉及三明石油全区在营的104座加油站,第一期活动名额为8800个,为期两个半月时间。凡在上述加油站办理邮储ETC,并在“车e族”APP上绑定邮储信用卡的车主,均可领取易捷便利店50元商品购物券一张。

为了有效提高加油站宣传推广的积极性,三明石油在员工奖励方面进行了专门规定,凡员工向客户成功推荐邮储银行ETC的,可获得每户30元的易捷商品奖励;若再引荐客户首次办理邮储银行信用卡成功的,再获得每户30元的易捷商品奖励。

通过此次联合营销活动,将有效提高车主办理邮储银行ETC业务的积极性,提升邮储银行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三明石油也借助此次活动,扩大“车e族”APP会员群体,精准锁定客户并提升汽油销量,进而带动非油商品营业额的有效提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