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特事特办 工行永安支行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

2019-07-25 17:09:13罗燕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7月25日讯(通讯员 罗燕芳)7月18日下午2点30分,一男性客户顶着烈日急匆匆地走进工行三明永安支行营业室,咨询代理办卡业务。现场运营主管见状为其详细解释有关制度规定后,该客户满脸失望地看着主管,询问是否有其他的办法。主管看到该客户欲哭无泪、满脸惆怅的样子,仔细地询问客户具体原因。得知该客户母亲重病住院,其在网上发起大病众筹,众筹款项必须入病人本人账户,方可使用众筹款为其母亲进一步治疗。在了解住院病人因身体虚弱无法行动,但神智思维均正常时,主管立即请示营业室负责人能否采取“特事特办”相关程序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经负责人同意,当下决定立即指派营业室相关人员携外派拉杆箱设备随该客户至医院病房。

下午15时30分,工作人员在现场核实病人相关资料后,为该病人办理了借记卡,解决了该病人的燃眉之急。“太感谢您们了!您们工行居然愿意为我们老百姓,将银行都带出门为我们解决问题!不仅服务好,技术也好啊!谢谢!谢谢!”家属紧握工作人员的手诚挚地说。工作人员看着家属疲惫的笑容,欣慰地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在现场,家属们及其他病人对工行特事特办上门现场办公的服务表示赞许,同时还表示今后有业务一定要在工行办理,存款也定要到工行,现场赢得了众人良好的口碑。

“拉扞箱”式的上门服务已是永安支行常态化工作。永安支行深知优质服务不是一句空话,要落实到具体的服务工作中,体现在客户满意的真情话语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排忧解难,一直是支行秉承的服务宗旨。特事特办,主动作为,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体现的不仅是服务风范,更是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诠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