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泰宁获全省“五个一批”项目第二季度正向激励

2019-07-28 13:17:55邱灿旺 李明生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2日,省发改委通报了全省2019年第二季度“五个一批”项目正向激励综合考评结果,泰宁县位列其中,省发改委将给予前期工作经费奖励,这是泰宁首次荣获福建省“五个一批”项目正向激励。

今年以来,泰宁县以“五个一批”项目建设为抓手,深入开展项目攻坚“三提”深化“五比五晒”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竞赛活动,实行“一月一协调、一季一推进、年终一总评”工作机制,在今年“五个一批”入库更难、标准更高的情况下,各项目组、项目责任单位签订工作目标承诺书,层层传导压力,深挖项目潜力、做实项目前期、着力推进项目建设,推动全县项目工作取得新成效。上半年,全县新增“五个一批”项目150个,总投资143.58亿元,其中新增开工、投产、增

资项目83个,项目数位居全市第二位。

下阶段,泰宁将以此次获得正向激励为契机,狠抓招商引资,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工作,落实要素保障,强化项目协调推进,创新项目工作机制,全力推动“五个一批”项目接续滚动发展,形成攻坚克难抓项目的良好氛围,力促项目工作取得更大的突破。

(三明日报泰宁记者站 邱灿旺 通迅员 李明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