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三元法院成立全省首个民营企业司法服务保障中心

2019-07-30 17:00: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揭牌仪式 叶灵珊 摄

东南网三明7月30日讯(通讯员 廖萍华)近日,全省首个民营企业司法服务保障中心——三元经济开发区民营企业司法服务保障中心在三元法院莘口法庭挂牌成立,三元区政府副区长张庚豫、三元法院院长杨少勇共同为该中心揭牌。三元经济开发区民营企业司法服务保障中心主要包含八项职能:法律咨询、司法指导、产权保护、业务培训、风险预防、权益保障、巡回办案、普法宣传等涉企法律服务。该中心的成立,在切实发挥司法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三元法院成立全省首个民营企业司法服务保障中心 叶灵珊 摄

揭牌当天,三元法院同三元区政府共同开展民营企业座谈会,与到场的企业家们深入分析辖区企业存在的问题,共同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企业家们纷纷对该中心的成立表示欢迎,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司法服务保障中心能帮助企业开展针对性的法律知识培训,组织企业代表至法院旁听典型案件庭审,积极为企业提出符合实际情况的司法建议,为辖区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