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领导赴京对接项目争取支持

2019-08-05 09:22:43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30日至8月2日,三明市委书记林兴禄在北京拜访了中央文明办、发改委、文旅部、卫健委、医保局、人社部、全国总工会、教育部、林草局、文物局、林业产业联合会和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头条)等国家部委和企业,汇报介绍我市工作情况,沟通对接有关事项,争取政策、项目、资金支持。市领导林斌、张元明、程鹏鹰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拜访中,中宣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王晓晖,医保局局长胡静林,发改委副主任罗文,文旅部副部长李金早,卫健委副主任王贺胜,林草局副局长刘东生,文物局副局长宋新潮,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王俊治,林业产业联合会会长贾治邦等国家部委领导和中纺院董事长庄小雄、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CEO张一鸣等企业负责人,充分肯定了三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我市发挥比较优势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充分认可并予以支持。他们表示,三明老区苏区为中国革命作出了重大贡献,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三明经济社会发展,认真研究、加强对接,推动更多倾斜支持老区苏区的政策和项目在三明落地实施,加快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步伐。

林兴禄代表市委、市政府衷心感谢国家部委和相关企业长期以来对三明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说,当前三明全市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做实中央苏区、老工业基地、绿色生态、文明城市四篇文章,全力推进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恳请国家部委和相关企业继续关心支持三明老区苏区发展,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重点在原中央苏区政策、医改提升、精神文明建设、红色遗址保护和研学培训、森林康养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具体帮助和指导,助力三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