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梅列区税务局联合多部门打造“党建+减税降费”新模式

2019-08-05 16:18: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8月5日讯(通讯员 林丽亚)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梅列区税务党支部、邮政储蓄银行梅列支行党支部及梅列区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梅列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展示推进减税降费工作的举措及成效;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介绍近期推出的一系列普惠金融服务,并表示会在营商环境、公共服务等方面全力配合税务部门,保证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

在提到政策利好效应时,福建台明铸管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王财英说:“去年我们享受增值税进项留抵退税额达到867万元,今年又碰上增值税税率降低,个人所得税改革等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预计公司今年将减税超过500万元。减税力度大,税务部门辅导及时,让我们更有信心把节省的资金用于设备更新、技术创新,谋求升级改造后的高质量发展。”

梅列区税务局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接下来,税务局将进一步与三明徐碧中央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梅列区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围绕“支部联动税企连心”主题开展党建共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和战斗力,助力减税降费落细落实,使政策红利从‘文件上’落到‘钱袋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