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分行征信宣传创意作品获得2019年度福建省金融视频组优秀奖

2019-08-06 16:19: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8月6日讯 近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报送的征信宣传创意宣传片“言行信果守信有价--一个由于不良信用记录引发的故事”在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牵头举行的2019年度福建省征信宣传创意作品竞赛中获评“金融视频组优秀奖”。宣传片通过以朴实记录的方式展现了一个大学生由于不良信用记录影响就业、遭受挫折;而后由于良好信用记录获得理想工作、升迁的曲折求职之路,突出诚信品质可贵,富有现实和借鉴意义。

该宣传片贴近生活,内容发人深省,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让观众意识到诚信与个人生活息息相关;题材独特,以刚入社会大学毕业生为切入点,反映学生群众信用知识的匮乏及征信知识进校园的必要性;紧扣主题,传导诚信让生活更美好的正能量。

下阶段,邮储银行三明分行将再接再厉,继续加大征信宣传力度,强化征信建设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社区成效,为提高公众信用意识、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力量,发挥应有的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