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尤溪县支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活动

2019-08-06 16:36: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演讲比赛现场

东南网三明8月6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历史使命感、责任感。近日,邮储银行尤溪县支行党支部与尤溪县邮政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共同举办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12位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主旋律,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娓娓道来,真情流露。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参加活动的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重温入党誓词

演讲比赛结束后,邮储银行尤溪县支行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蔡晶晶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党员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为培养和锻炼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途径和平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