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领导赴厦门、泉州对接共建产业园

2019-08-07 09:33:18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5日至6日,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建设决策部署,三明市长余红胜带队赴厦门、泉州对接共建产业园,并开展招商活动。副市长程鹏鹰参加。

在厦门,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昌升、市长庄稼汉委托,副市长李辉跃会见了余红胜一行,双方就合作共建厦明火炬新材料产业园事宜深入座谈并达成共识。余红胜一行还考察了厦门火炬高新区,参观了石墨烯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及烯成科技、玉晶光电、天马微电子、联芯集成电路等企业。

在泉州,市委书记康涛、市长王永礼会见了余红胜一行。王永礼、吕刚副市长等与我市就共建泉三高端装备产业园事宜进行深度洽谈、达成共识。余红胜一行还考察了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及恒通机械、成裕机械等企业。

据初步对接,与厦门火炬高新区共建的厦明火炬新材料产业园规划总面积9000亩,重点发展石墨和石墨烯、新能源材料、稀土材料、氟新材料等新材料产业;与泉州共建的泉三高端装备产业园规划总面积6500亩,重点发展装备制造产业。

(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