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大田:三个月还不清欠款 拘留面前两小时凑齐

2019-08-08 16:50:38张英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8月8日讯(通讯员 张英灿)法官多次沟通限期督促还款,被执行人廖某都不当回事,三个月分文未还。近日,大田县人民法院凌晨出击将廖某拘传,在拘留面前,廖某仅两小时就筹齐并还清了6万欠款。

原来,被执行人廖某尚有6万余元的欠款未履行,因廖某认为该借款为合资所欠的投资款,且其要求将欠款与双方散伙其应得利润和机器设备相抵的主张未被法院采纳,一直消极对待执行。在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多次与廖某进行沟通,督促其按判决要求履行还款义务,但廖某以各种理由推诿拖延,三个月了一分钱没还。在凌晨行动中,执行法官将其做为首个查找对象,成功将其堵在被窝里。

当执行人员敲开廖某住所大门时,廖某还在楼上熟睡,开门的廖某父亲看到执行干警后,极力阻拦并提出让执行人员等家中孩童睡醒后再来寻找廖某的无理要求,执行干警果断请求指挥中心派人支援,同时努力与廖父进行沟通并对其阐明阻碍执行严重后果,排除妨碍后成功将廖某拘传回法院。在执行干警的努力协调以及强制拘留措施的威慑下,廖某在两个小时内便凑齐并还清了6万余元的欠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