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大田支行开展红色、廉政教育活动

2019-08-09 17:28: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参观教育基地

东南网三明8月9日讯 近日,中共兴业银行大田支行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走进大田“第二集美学村”--红色、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共同接受嘉庚精神洗礼,体验抗日战争时期"西南联大"生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声音回荡在“第二集美学村”旧址。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党支部书记陈平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认真回顾当初入党时的思想热情,坚定理想信念、明晰党员标准、自觉践行党章、永葆党员先进性。

党员们参观了“第二集美学村”陈列馆、嘉庚铜像、大田中央苏区革命历史陈列馆等,深入了解抗战时期民族前贤抗日救亡的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加强党性锻炼,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要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警钟长鸣,始终如一地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贯彻总、分行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全面覆盖落实,重塑合规文化,防止“四风”回潮。把此次的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