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2019-08-10 10:22:20周志鸿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9日,三明市融媒体中心在三明日报社大楼挂牌成立。

三明市融媒体中心由三明日报社、三明市广播电视台、三明市新媒体发展中心等机构的职责整合组建而成。三明市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市新闻宣传和融媒体建设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新成立的三明市融媒体中心,将整合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资源,按照“边建边融、宜融则融、能融尽融”的原则,采取“人员集中办公,统一新闻报道,统一策划选题,统一组织采访,统一稿件审发”联动机制,建成“新闻+政务+服务”的综合平台,实现信息的“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元传播”,形成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齐头并进,立体式宣传报道格局,形成具有强大影响力、竞争力的全媒体宣传矩阵。

三明市融媒体中心将积极顺应媒体融合发展新形势,加快从平台相接转向技术相融,从机制相加转向体制相融,从工作相知转向人心相融,探索建立行之有效的融媒体中心运行管理模式,真正实现内容、渠道、平台、经营和管理上的全面融合,着力打造适应现代传播体系的新型主流媒体,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公信力。(三明日报记者 周志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