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多家支行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08-12 16:35: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东南网三明8月12日讯 根据兴业银行总、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及要求,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条一条过、一项一项找,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各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在主题教育中要继续检视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形成对照检查材料,要把自身职责摆进去,提出并采取有效措施。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必修课、长期课,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学习,发挥表率作用,广大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各项党规党纪,经常对标对表,规范一言一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学好党史和新中国史,不断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