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元区税务局送“减税降费”政策进企业

2019-08-13 17:44:40蔡晓卿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企业职工讲解政策 刘惠萍 摄

东南网三明8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见习记者 刘惠萍)“税务部门的干部能来企业宣讲减税降费政策,我们收获的不仅是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减税‘获得感’也明显提升了……”名佑(福建)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名佑公司)总经理黄辉煌说道。

为帮助纳税人更好地了解减税降费政策,确保能够及时享受到政策红利,8月13日,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三元区税务局来到名佑公司,以上门走访座谈的形式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讲,有针对性地向企业宣传其适用的减税降费政策。

座谈会现场解答疑问 刘惠萍 摄

对于名佑公司来说,减的是税负,增的是效益。据了解,该企业现有职工450人,自从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费率从18%降至16%后,每个月能为企业减负1.8万元,一年将节约21.6万元。

走访生产车间 刘惠萍 摄

“增”和“减”中不仅有减税降费政策为企业带来的红利,更有税务部门为纳税人送去的暖心服务。据悉,2019年以来,三元区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达1.1万人次,召开纳税人座谈会3次,涉及纳税人54户次,举办纳税人学堂7次,参加人数450户次,向纳税人发放并收回调查问卷450份。

“下一步,一方面我们将继续加大减税降费政策的宣传力度,另一方面将同步开展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积极排查应享而未享减税降费政策的企业名单,确保企业对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三元区税务局税政一股股长陈本维如是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