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工行三明钢花支行认真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活动

2019-08-16 10:26: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8月16日讯(通讯员 庄越)近日,工商银行三明钢花支行通过厅堂、行外LED显示屏、外出宣传等方式认真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农民工、老年人等低净值人群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提高客户对工行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接受和利用能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工行钢花支行制定活动具体实施方案,拟定宣传内容、方式和重点,明确宣传目标人群及宣传结果,应对客户对于金融产品需求,宣传做到以点带面,重点普及金融知识,突出活动知识的关键点,增强老百姓守住“钱袋子”意识。

工行钢花支行在营业网点放置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展板、营业网点LED屏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等标语、在填单台、柜面摆放普及宣传资料,厅堂人员充分利用网点客户排队等待时间,向客户进行宣传,并利用上班时间和节假日,深入群众基层,截止目前,钢花支行已进入支行附近居委会、公司、工厂等十余家单位,采取全面覆盖式宣传,努力做到深入群体,金融知识送到群众手中。

通过这次开展专项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金融需求;进一步维护了广大金融消费者权益,提升社会诚信水平,提高群众金融素养。今后,工行将继续积极开展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将此项活动长久地持续下去,让群众更能了解金融知识,预防金融诈骗,提升工行社会口碑,取得双赢的结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