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石油:环保节能光源扮靓绿色油库

2019-08-21 10:15:57陈岚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油库发油区LED防爆灯 陈岚 摄

东南网三明8月21日讯(通讯员 陈岚 林晓春)为了实现福建石油“创建绿色石化企业 共享碧水蓝天净土”的绿色企业创建目标,有效降低能源消耗,中石化森美三明分公司于近期完成了对油库各区域环保照明灯具的更换,80余盏新型节能环保灯以崭新的姿态亮相,照亮了油库绿色企业创建之路。

油库区太阳能路灯 陈岚 摄

三明分公司翁墩油库此次环保灯具更换,本着“安全、实用、节约”原则,有关人员在对库区照明情况进行实地摸底调查的基础上,根据营业时间和场地大小,将发油区、卸油区等合计57盏100瓦防爆灯全部更换为50瓦LED平台灯,将油罐区内11盏400瓦探照灯更换为200瓦LED投光灯,将消防楼、警卫楼内4盏1000瓦探照灯更换为400瓦LED投光灯。同时,还将原先8盏室外照明路灯更换为太阳能路灯,将原行政办公区域普通灯具更换为更加节能的LED灯。

环保新型节能灯“上岗”后,油库作业场所耗电量明显下降,电耗降幅超过60%,每天可节电约100度,约合电费60元,一年便可节约电费两万余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