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沙县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9-08-22 10:17: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8月22日讯 近日,黄先生来到兴业银行沙县支行,向工作人员咨询社保卡换卡业务。由于办理的是代办业务,按照规定,黄先生作为代办人只能办理换卡申请,领卡需老父亲本人办理。而他的老父亲已是91岁高龄且患有帕金森综合症,无法来到兴业银行网点进行业务办理,这可把黄先生急坏了。

沙县支行会计主管吴主管了解情况后,先安抚黄先生的情绪,引导他办理了换卡流程,随后便表示要安排工作人员上门为黄老先生办理社保卡领卡业务。黄先生表示他的老父亲住在沙县大洛乡陈山村,距离县城大约15公里,都是盘山公路,感觉不好意思,这样会给兴业银行工作人员添不少麻烦。吴主管秉承为客户服务的宗旨,仍坚持要上门为黄先生的父亲办理业务。

当黄老先生的社保卡制好后,吴主管和柜员小郑来到陈山村,为91岁的黄老先生办理领卡业务,由于老人身患帕金森综合症,签字手都抖的厉害,由黄先生帮他扶着手才完成了签字。事后,黄先生和他父亲都非常感谢兴业银行,吴主管和柜员小郑却表示,日常办理业务过程中应多体谅老年客户的难处,真诚地为他们服务,温暖的兴业就该给客户暖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