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将乐:一木材厂发生火灾 消防紧急扑救

2019-08-23 15:50:28姜超 杨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火灾现场 杨杰 摄

东南网三明8月23日讯(通讯员 姜超 杨杰)23日5时14分,三明将乐县高唐镇往东南方向一木材厂厂房发生火灾,因厂房旁边有配电箱,且厂房内存有大量木屑,情况十分危急。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火灾扑救力量赶赴现场。

消防员紧急扑救 杨杰 摄

5时40分到达现场后,消防指挥员发现现场火势猛烈,浓烟充满了整个厂房,通过现场侦查和询问厂区知情人了解到:该厂房为钢结构建筑,共一层,主要用于木质工艺品与存放木屑,厂房面积约1000㎡,过火面积约200㎡。厂房东面为综合楼,南、西面均为厂房,北面为空地。指挥员了解情况后,利用消防移动水炮对厂房火势进行压制,同时出两支水枪在厂房南面和西面堵截火势,防止蔓延,再采用内攻灭火的方式,深入厂房内部扑救火灾。经过约2个半小时的全力扑救,现场明火基本扑灭,由于厂房内有大量木屑堆集,内部还处于阴燃状态,不断冒出浓烟,一旦不能彻底扑灭,很可能发生复燃,为防止发生复燃,消防员对整个火场,进行阴燃排查,直至无复燃可能后,整理器材归队。

消防员紧急扑救 杨杰 摄

目前,火灾原因和损失正在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