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将乐县支行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19-08-27 15:44: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正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东南网8月27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近日,邮储银行将乐县支行组织支部党员、部门负责人、信贷员及关键岗位员工共15人,前往县体育馆廉政教育基地“清风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观看了领导人论述、反腐历程、廉政文化、警示案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和学习模范共产党党员等六个版块组成的廉政教育展览。通过正反典型的鲜明对比,特别是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展示区,一串串贪污腐败的数字触目惊心,一个个声泪俱下的忏悔震撼心扉,一幅幅身陷囹圄的画面发人深省,使在场的每位同志思想上受到震动、心灵上得到洗礼。

参观学习后,学员一致认为,这次警示教育形式直观、感染力强、令人警醒、引人深思,是一堂形象生动的反腐倡廉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常弃非分之想、常怀律己之心,用党纪国法约束好自己,珍惜岗位、珍惜自由、珍惜生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呜,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