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清流支行开展防范和打击各系列诈骗宣传活动

2019-08-27 16:06: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邮储银行清流支行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非法放贷、金融诈骗宣传活动

东南网8月27日讯 为了有效打击非法集资、非法放贷、金融诈骗违法活动,7月,邮储银行清流县支行组织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非法放贷、金融诈骗一系列宣传工作。

一是多渠道宣传,倡导合法收益。清流支行通过在营业网点发放宣传折页、摆放海报及播放LED屏标宣传语、多媒体电视宣传等方式,提醒广大公众提高资金风险防范意识,远离电信网络诈骗和网络贷款,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另外,组织全行员工在微信朋友圈转发"支付安全那些事"等文章,宣传引导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增强消费者对不正规借贷业务的甄别和抵制能力,培育健康理性的消费观念。

二是严格尽职履责,防范柜面诈骗。清流支行加强对营业网点柜面人员的案件防范警示教育,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加强防伪识假技能培训,提高柜面人员风险防范能力,有效保障银行和客户的资金安全。加强客户尽职提醒和宣传教育,对客户办理业务过程中存在电信诈骗特征的,及时对客户进行尽职提醒,告之客户诈骗信息的甄别判断及保护账户安全的一些方法。

三是强化内部管理,提高防范能力。清流支行充分利用月度经营分析会对全行员工开展警示教育,有效杜绝员工参与非法金融活动,进一步夯实全行员工的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并鼓励全行员工对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非法金融活动线索、违法违规线索主动举报,提高员工责任感和合规约束力。

邮储银行清流县支行通过系列的宣传活动及防范举措,全面推进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非法放贷、金融诈骗有关工作的落实,进一步提高公众对非法集资、非法放贷、金融诈骗的认识和防范能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