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举办优秀青年员工培训班

2019-08-28 16:38: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班仪式

东南网三明8月28日讯 为加快人才队伍梯队建设,实施“人才兴行、人才强行”战略,进一步储备和培养优秀后备干部,近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举办优秀青年员工培训班。

郑重宣誓,为邮储银行未来努力奋斗

据了解,本次培训对象涵盖三明市分行优秀人才库人员、支行和部门推荐的优秀青年员工,共计42人。培训内容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风险合规文化建设、公私联动精准营销、职业生涯规划、人际沟通、团队建设与执行力以及行内重点业务等内容,着力提升青年员工的政治素养和合规意识,并认真剖析当前形势下金融职业者的责任担当及发展困惑,帮助青年员工厘清自我,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升职业适应力。

场景化营销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参加培训开班仪式,勉励青年员工勇于打破设限,不断淬炼自我,坚持以奋斗者为本,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为银行的转型发展添砖加瓦,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与企业发展共同进步。

本次培训通过场景化营销、团队成果展示、个人经验特别分享、现场互动问答、团队PK、积分拍卖、老师点评、积分评选优秀学员等方式,充分调动了学员的参与度和融入度。通过学习,学员们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同时要坚持风险合规底线,防止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而“一图一库一主线,一圈一链一平台”搜寻目标客户策略更是为践行业务联动,加强综合营销和“岗位+”提供新思路;从职场沟通到团队建设,从提高执行力到如何成为职场精英,从角色定位到创新思维,通过老师循循善诱的讲解与实践,使学员对自我、职场、市场有更清晰的分析和定位,对自身的职业发展路径有了更为明晰的规划与方向。

互动环节

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充分体现了全行青年员工团结向上、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有效增强了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也将进一步提升组织、优化方式、讲求实效,力争将青年员工培训工作做实做好,为青年员工成长成才营造良好氛围,创造有利条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