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明溪:免费为老两口补拍婚纱照

2019-08-30 10:24:30曾德林 何香 来源:阿妈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2日,明溪县盖洋镇盖洋村村民李传荣和罗秀珠,在家人陪伴下,来到村部补拍婚纱照(见下图)。原来,明溪县妇联和福建柒幺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中国梦·圆未圆之梦”(老宝贝免费摄影)社会公益活动,免费为全县金婚银婚村民补拍婚纱照片,让老人重温结婚时的甜蜜时光。全县首站8月16日起在盖洋镇盖洋村村部展开。

此次拍婚纱照活动,村民可免费照一张婚纱照和一张唐装照。李传荣穿上西装,戴上领带,帅气十足;满头白发的罗秀珠,首次穿上洁白的婚纱,戴上配饰,化上浓妆,顿时变得靓丽的“新娘子”。

李传荣与罗秀珠1969年成亲,今年正好金婚50年。

“外婆外公结婚这么多年,第一次看到他们两个这么漂亮地出现在我们面前,心里特别高兴。明天也是外婆的70岁大寿,这婚纱照刚好作为礼物献给他们。”罗秀珠的外孙女杨羽珊激动地说。

截至8月24日,盖洋镇18个村(居)拍摄婚纱照活动全面结束,共有223对夫妇拍摄了婚纱照,年龄最大87岁,结婚已69年。

盖洋镇妇联主席戴俊媛介绍:“老一辈结婚时很穷,没有拍过婚纱照,只有一张结婚证。这次为金婚银婚免费拍婚纱照活动,弥补一下他们的遗憾,圆了他们一个幸福梦。”

据了解,拍摄婚纱照活动覆盖到明溪县每个乡镇和行政村。照片拍照完,一个月后将送到村民手中。

(曾德林 何香 程琅 文/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