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消防救援支队举行全员岗位练兵比武竞赛

2019-09-04 16:39:36姜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指战员进行激烈的比赛 姜超 摄

东南网三明9月5日讯(通讯员 姜超)为贯彻落实2019年全省消防队伍开训动员大会精神,大力推进岗位练兵活动,提升全市应急救援队伍战斗力,科学检验练兵成效,营造浓厚练兵氛围。8月29日至30日,三明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了全员岗位练兵比武竞赛,全市13支代表队共102名指战员在支队培训基地展开了激烈角逐。

指战员进行百米障碍救助操 姜超 摄 

此次竞赛项目分为大队组和中队组进行。大队组开展3000米跑、原地佩戴空气呼吸器比赛;中队组开展400米疏散物资救人、50米负重折返、4×100米游泳接力、200米游泳、纵深灭火救人操、百米障碍救助操、压缩空气泡沫车操作、无齿锯破拆金属门操作。

指战员进行无齿锯破拆金属门操作 姜超 摄 

比赛中,全体指战员不惧烈日、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全身心投入竞技活动,将平时的训练成果发挥得淋漓尽致,呈现出了浓厚的“比、学、赶、帮、超”氛围。裁判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执裁,确保了比武井然有序。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永安大队、明溪大队、梅列大队分获大队组团体总分一、二、三名;梅列大队、宁化大队并列获得了中队组团体总分第一,特勤中队获得中队组团体总分第三。

支队召开比武竞赛表彰大会 姜超 摄 

30日下午,比武竞赛顺利落幕,为表扬先进,鼓舞士气,支队召开比武竞赛表彰大会。肖健钦副支队长宣读了全员岗位练兵比武竞赛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了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