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尤溪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9-09-11 11:19: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现场

东南网三明9月11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兴业银行尤溪支行进东方商业广场小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在小区人群聚集地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面向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网民,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其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向居民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普及金融知识,弘扬金融正能量,开展保险知识普及教育,倡导诚信保险理念、开展基金知识专项教育活动,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及时进行风险提示、利用数字化手段开展金融教育、提升普及活动有效性、争做金融好网民、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下一步,尤溪支行将继续组织开展有针对性、有特色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