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石油:携手品牌进厂区展销收获大

2019-09-12 11:10:29赖礼成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展销会现场 赖礼成 摄

东南网三明9月12日讯(通讯员 赖礼成 林晓春)“开始我有点怀疑,不可能比网上的价格还低,所以特意比对了好几家电器城,还查了京东、淘宝的价格,还是你们中石化展销会靠谱。”三钢职工刘先生最近装修新房,经过全网比价后,毫不犹豫购买了一台“小米”55寸液晶电视机。

集团职工上门购现场 赖礼成 摄

为探索新业务发展模式,中石化三明石油在内购会的基础上,提前筹划,积极宣传,精心组织,借助平台优势携手华为、小米、苏泊尔等知名电子品牌,于9月6日进入福建三明钢铁集团厂区,举办“福建三钢集团职工上门购手机、家电专场”展销会,三天实现销售额17.6万元。

据了解,此次展销会三明石油以“全网比价、全年最低”为亮点,通过微信群、微信朋友圈发布消息后,立刻引起企业内外的强烈反响,收到预约订单十万余元。

集团员工选购心仪产品 赖礼成 摄

“福建三钢集团职工上门购手机、家电专场”活动当天,三明石油零管部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现场布置会场,营造营销氛围,吸引了大批路人驻足围观,活动一开始就出现人头攒动的火爆场面。为了确保三钢集团展销会顺利进行,三明石油抽调机关、本部片区人员组成营销工作组,每天从上午8点到晚上9点轮班工作,顶着烈日在帐蓬下连续工作12-13个小时。

闻迅而来的三钢集团职工,携亲带友选购自己心仪的电子和家电商品。他们有的一边拿着手机上网比对电商价格,折算下来确认比网上便宜不少后,直接下手购买;有的买到心仪商品后,在微信朋友圈、QQ上晒自己买到的“便宜货”,刺激着一波又一波的职工前来购买。

通过与华为、小米、苏泊尔等品牌厂家的合作展销,三明石油探索了双方共赢的销售模式,促进了非油商品业务量效齐升,使本次上门购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