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石油:机关考勤“刀刃向内”动真格

2019-09-16 17:43: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9月16日讯(通讯员 林晓春)为有效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增强遵守考勤纪律的自觉性,三明石油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敢于正视问题,刀刃向内,于近日对机关未遵守考勤纪律的人员进行了通报批评,并依据《三明分公司员工考勤管理办法》,对违规人员及其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相应处罚。

据悉,三明石油此次严肃考勤纪律,意在有效杜绝上下班不准时、未打卡的签到现象。从检查总体看,大部分员工能自觉遵守考勤纪律,但也发现了一些依然存在的“低、老、坏”问题,如:部分员工虽及时上下班,但不重视签到;部分员上下班因迟到早退而未打卡;部分出差人员、外出办事人员回到公司时未打卡签到等。为此,公司领导在行政例会上作为专门问题提出来,要求强化考勤执纪管理。

此次机关考勤执纪管理使三明石油机关上下受到了一次警示教育,各部门进一步加强遵守考勤纪律的管理,并要求外出办事人员必须在《考勤表异常情况表》登记事由,促使机关工作作风有一个根本性的改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